[通行证注册] [登录]
自愿“献身”后索财未果 19岁女子诬告男友强奸
2008年10月07日 11:13中国法院网 】 【打印

一年轻女子自愿“献身”在向男友索财未果后,居然以男友强奸自己为名要挟其就范。10月7日,河南省登封市人民法院宣判了这起离奇的敲诈勒索案,鉴于被告人李红(化名)自愿认罪,系犯罪未遂,没有给被害人造成损失,犯罪情节轻微,故依法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今年19岁的李红,2008年7月,经人介绍,与邻乡男

青年张某谈起了恋爱,并到张家居住。此间,李红先后三次自愿与张某发生性关系,并要求其给付现金2000元用于还债,没想到遭到张某拒绝。李红一气之下,即通过介绍人向张某下达“通谍”,要求张某支付现金2000元,否则就到公安机关控告张某强奸自己。眼见威胁仍不奏效,李红便到当地公安机关控告张某对其实施了强奸,不想反落法网。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红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威胁方法强行索要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但鉴于其自愿认罪,系犯罪未遂,法院依法作出以上判决。(张建海)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男友   强奸   张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建海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