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妄为人父多次强奸儿子女友 色鬼被判4年零6个月
2008年04月17日 14:00内蒙古日报 】 【打印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依法向羁押于看守所中的被告人王某下达了执行通知书。王某因强奸儿子女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

今年46岁的王某系通辽市科尔沁区农民。妻子远赴千里之外打工,儿子在附近做工。2007年10月25日,与儿子同居的女友赵某引产术后正在打点

滴,这位未来的公公即对其动手动脚。当晚,王某酒后趁儿子上夜班,对身体虚弱、无力反抗的赵某实施了奸淫。次日晚,王再次趁儿子上夜班时对赵某进行奸淫。10月29日中午,王某又故伎重演,对赵某实施了奸淫。无奈之下,赵某将多次被奸淫的情况告诉了男友,并电话告之其母。10月31日,王某被3人共同告发后,被公安机关拘捕归案。(霍春刚)

儿子   王某   女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霍春刚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