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东韶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德谋遇劫被刺身亡
2007年07月26日 04:51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韶关7月26日电(冯昶李凌钟水容)七月二十五日中午,广东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德谋遇劫身亡。

二十五日中午十二点多钟,黄德谋从韶关市政府办公室下班回家,走到位于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北路劳动大厦其住处的电梯时,突然被两名男子持刀抢劫。两名男子持刀将黄德谋刺伤,作案后逃离现场。黄德谋被刺中左胸,身上钱包等财物被抢去。附近民众发现后,急忙送医院抢救。据称其中有一刀刺中心脏。

当天下午三点钟,黄德谋终告不治。

案发后,韶关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叶树养指示要尽快破案。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组织专门力量开展侦查。

黄德谋,男,广东湛江人,今年五十三岁,在担任韶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之前,任职韶关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据知情者称,黄德谋育有一女一子,其女儿在澳洲留学,其儿子在国内某大学就读。(完)

关注广东治安问题

广东河源围殴事件定性:为群体恶性斗殴

飞车党横行 广州禁行摩托车

广州飞车党闹市抢劫 警方视频监控抓获/图

广州:一座城市的“反抢战争”

广东治安问题:言过其实还是名符其实

广东代表委员谈治安:不算很好也没传说中糟糕

广州政法委书记称媒体造成治安问题扩大化

相关评论

广州:治安问题被媒体扩大化的悖论

王传辉:我看“广州乱糟糟”之争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