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络推手制造"最美女教师" 曝其私吞捐款
2007年07月25日 09:43新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7月20日,一个叫“纯情小子儿”的发帖人自称女推手发帖称是“中国最美乡村女教师”王梅香的经纪人,并透露王梅香有私吞捐款的行为。不料此举却使发帖人遭到网友谴责,很多网友表示对网络炒作的厌恶。

上课的情景美丽如画,但衬托的背景却是贫穷。

网络推手(左)和梅香--曾经的温馨已经不再。

梅香

新快报7月25日报道  7月20日,一个叫“纯情小子儿”的发帖人在某社区发表题为《网络女推手自曝内幕:我制造了中国最“美”深山女教师》的文章,自称是曾红极一时的“中国最美乡村女教师”王梅香的经纪人,并痛陈王梅香虚报甚至私吞捐款等行为。

“纯情小子儿”在文章中称“这次由我制造出来的这个最美的深山女教师,却辜负我和许多支持和关注她的网友,欺骗了那些为爱心捐款的网友。”帖子甫一发表,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令这位推手感到意外的是,不少网友对其自曝内幕并不感冒,认为比起王梅香虚报甚至私吞捐款的行为,推手的炒作更可恶;还有不少网友对女教师表示理解,因为她也是普通人;更多的人则对这种网络炒作表示厌恶。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