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陈冠希和女星黄榕密照流出[组图]
2008年09月10日 09:44新华网 】 【打印

今年27岁的黄榕20岁入行,之前走性感路线也一度风光过。

年初轰动娱乐圈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稍告平息,案件排期至10月6日再开审,就在开审前夕,据《Face》报道,之前一再否认是艳照女主角的性感女星黄榕突然爆料,承认她在03年至05年期间曾和陈冠希拍拖。

证实03至05年拍拖

艳照门轰动一时的时候,和陈冠希关系亲密的性感女星黄榕曾被列为女主角之一,但最后都没有出现。不过最近竟然有3张她和陈冠希的亲密合照流出,3张照片中有两个场景,分别在05年的两个私人派对中拍摄,不过黄榕不肯透露地点,也不肯说旁边是否有其他人。

黄榕向香港杂志承认,“我和Edison03至05年的确拍拖,我和陈见飞(陈冠希姐姐)熟,所以也认识他,他第一次见我就问我MSN,那时我奶奶刚去世,他见我心情差就整天叫我不要不开心,他永远支持我!”

和陈冠希拍拖三戒

黄榕称和陈冠希交往的时候有三戒——不能在公开场合牵手、不出门吃饭、不能向其他人公开关系。她说:“公开场合不可以拖手,我更加不敢主动拖他,很怕他会甩开我。”黄榕很喜欢两个人一起逛街吃饭的感觉,但陈冠希始终不肯,更加难做的是不能向其他人公开他们的关系,黄榕和他交往,只有身边几个亲密的朋友知道,连两人的合照都是由陈冠希保管,她自己只有几张留念。

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 致力慈善事业[组图]

内衣厂老板设计“艳照门”内裤受欢迎[图]

阿娇语录“很傻很天真”印上T恤[组图]

不畏“艳照门” 张柏芝现身拍广告[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