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语录“很傻很天真”印上T恤[组图]
2008年04月23日 16:07广州视窗 】 【打印
相关标签: [阿娇]

“很傻很天真”。(来源:广州视窗)

阿娇语录“很傻很天真”被印上T恤。(来源:网易论坛)

其中一款“很黄很暴力”T恤有“CGX”字样。(来源:网易论坛)

“艳照门”风暴余波未了,传神秘人“复活”,将于24日再发新图,而从事件爆发以来,当事主角陈冠希、张柏芝、阿娇受到很大影响,网友更是多有揶揄。近日,网络又再传播印有“很傻很天真”的系列T恤图片,明显影射阿娇,而对于版权谁属,却引发争议。

21日,网易论坛、天涯、奥一社区等热点讨论区都出现了一系列印有“很傻很天真”“很黄很暴力”的T恤图片,网友反应不一,有人大赞“有创意”,也有人觉得“无聊”。

有网友质疑“很傻很天真”这句话版权属阿娇本人,印到T恤上售卖有侵权嫌疑。但亦有网友指出,阿娇的原话是粤语“好天真好傻”,“很傻很天真”是后来从“很黄很暴力”这个词引申而来的,怎么会存在版权呢?法律人士也称,版权问题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因该词本来就不是阿娇原创。

据知,其中一款“很黄很暴力”T恤印上“CGX”三个英文字样,明显是在嘲讽陈冠希。上周,陈冠希声言会“卷土重来”,首先要面对的问题是能否再被大众接受。有网友戏虐道,“他要是看到这些T恤,不知作何感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