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黑人男模在英国首相夫人面前秀名牌内裤[组图]
2008年09月19日 17:07中国网 】 【打印

首相夫人观看黑人著名男模进行表演

首相夫人观看黑人著名男模进行表演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首相夫人萨拉-布朗18日晚出席了在伦敦自然博物馆举行的一场时装秀。这一名为2008年“以救济的名义而时尚”的时装秀由超级模特纳奥米-坎贝尔组织,活动将为今年英国洪水灾民筹集善款。

萨拉-布朗站在前排,她显得很开心,露出微笑。不过,坎贝尔的朋友、美国著名黑人男模泰森-贝克福德的走秀看起来使萨拉有点脸红。为卡尔文-克莱恩内衣作广告而出名的贝克福德在首相夫人面前脱下了裤子以展示他所穿的一款卡尔文-克莱恩内裤。身穿红色礼服的萨拉显然很有幽默感,她看起来对贝克福德为慈善事业而大胆走秀的行为表示赞赏。

萨拉-布朗主持了时装秀的开幕仪式,她在讲演中讲述了她所支持的慈善组织“白丝带联盟”的工作,这个慈善组织为发展中国家产妇获得更好的条件而努力。她说:“世界每一分钟都有一名妇女死于难产,这一状况在过去二十年里没有发生变化。世界正在团结起来以结束这种让我们感到可耻的毫无意义的死亡。今天的活动将对全球各地许多妇女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布拉-布莱克成为了当晚活动的焦点,她只戴着一个高帽子,身穿衬衣和燕尾服上衣,她在众多名人观众的注视下走过T台,她为慈善走秀活动划上了句号。参加这一活动的其他模特包括坎贝尔、奥康娜、女艺术家翠西-艾敏、歌手谢丽尔-科尔、女子音乐组合甜心宝贝。奥运会金牌获得者阿德灵顿、萨拉-艾顿也戴着她们的金牌进行了客串表演。

这是英国第三次举行“以救济的名义而时尚”的时装秀,组织者希望今年的活动能够像去年那样大获成功,去年的时装秀活动为慈善组织筹集了1百多万英镑的善款。(黄欢)

面纱下的伊朗第一夫人[组图]

各国第一夫人秀色比拼[组图]

世上最美的少女模特在中国[组图]

中国内衣大赛上的美丽模特[组图]

泰国顶级名模性感比基尼写真[组图]

男模   夫人   萨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欢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