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古加油站工作人员:加油大多是为载病人去医院
2010年04月16日 14:58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抗震救灾“第一线”

4月15日16:45 结古镇

4月15日下午4点45分,本网一行四人来到玉树县城附近的结古镇,在镇中一处并未受损的中国石油加油站里,很多人在排队等待加油,有的人拿着暖瓶,有的人拿着塑料桶,本网采访了中石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王贤萍。

王贤萍介绍说,“目前购买90号油的人大多是载了病人送去西宁的,2个多小时之内油会被全部购光。”现在排队多是加90号油,目前90号油价位是6.5元/升;而原先储存的93号油有20多吨,平均每罐有30多吨,昨天一天已经早就卖光。目前92号的油在装载车上并未卸下,而93号的油已经运送到达,共20多辆车,计四、五百吨。均由武警运送过来。武警从4月14日上午已经过来执勤。

从14日深夜11点一直到15日下午17点,加油站门口一直排满了长队。王贤萍说,“余震还有,一发生余震大家就都跑开了,余震完了再继续加油,因为不加油也不行。”目前中石油的工作人员也是居住在单位搭建的帐篷里,救援物资已经由省公司送上来了。“我们现在喝水就喝矿泉水,用发电机供电。”在这个并不太大的加油站里,共有二、三十人实行轮班制。

记者发现,在加油站内的小超市里,不管是饮料还是烟酒已经被全部购光。本网通讯员:王家耀 陈书娣 记者:张曦

         

前方直击:

15日11:50 青海军分区千人抵玉树 第3批救援工具将到

15日02:00 214国道对抗震救灾及记者车辆免收过路费

14日21:05 “凤凰网第一线”行动小组前往青海地震灾区

后方连线:

15日17:11 灾民燃篝火取暖 主动让出帐篷给老人妇孺

15日13:25 中国地震台网:青海玉树仍将有6级左右余震

14日20:32 玉树教师:气温下降 震后首个夜晚难熬

14日10:40 玉树结古镇断水断电 村民积极自救

14日10:17 震中灾民:我看见所有房屋夷为平地

14日09:36 专家:玉树属地震多发区 还会有余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曦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