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青海玉树8时发生4.8级余震 专家称还会有余震
2010年04月14日 09:36凤凰网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

地震发生后,凤凰网第一时间连线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孙士鋐。孙士鋐称青海玉树处于地震活跃带上,此次7.1级地震发生后,8:01分已经发生一次4.8级余震,而随后4-5级余震还会不断。

孙士鋐称今天早上发生两次地震,不同的时间,但属于同一个地方。7时49分40秒的7.1级地震为主震,5时39分发生的4.7级地震为7.1级地震的前震。

孙士鋐还介绍,青海玉树地区本身属于地震多发区,5级左右的中强震比较多发。(穿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穿越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