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老板举凳砸跑两名持枪劫匪(组图)
2010年04月13日 14:27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板举凳砸向两名持枪劫匪

老板举凳砸向两名持枪劫匪

老板举凳砸跑两名持枪劫匪

荆楚网4月13日报道昨日上午,公安县城荆江路上的龙凤珠宝金行门口,警戒线还没有拆除,金行暂停对外营业。店内顶棚有一个明显的枪眼,店中间被劫的柜台空空如也。店主证实,柜台内100多条金项链被抢走,损失36万余元。

店主、店员的述说及金店的监控录像还原了案发的分分秒秒。

11日晚7时50分,喧闹了一天的荆江路逐渐冷清下来。龙凤珠宝行内,保安文信高站在门口观察着店内的动静,店内有4名店员及老板等人,一男一女两名顾客正在挑选首饰。一切平静如常,文信高没有料到,几分钟后,黑洞洞的枪口,竟会指着他的脑门。

7时54分,一辆黑色的轿车缓缓地停在龙凤珠宝行门口。

一分钟后,车上下来两名戴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子。两人一高一矮,小跑着进入金店。刚进门,走在前面的高个男子就朝天花板开了一枪:“打劫,都不许动!”

文信高还没回过神,还冒着烟的枪口就转头对准了他的脑门:“不许动,抱头蹲下!”

与此同时,矮个歹徒直奔中间的金项链柜台,从挎包内拿出菜刀,猛砍柜台玻璃。由于用力过猛。刀身飞出,歹徒又用刀柄猛击两下,击碎玻璃后,抓起大把的金项链往包里塞。

女店员二推劫匪男店主举凳猛砸

目堵歹徒抢劫,38岁的女营业员程书良从四五米外跑来。她一拳打在只顾着从柜台抢项链歹徒的头上,歹徒转身拿枪对着她。“当时根本没有感到害怕,只想把被抢的项链夺回来。”程书良说,面对枪口,她本能地蹲下柜台,等歹徒再抢时,她又起身,两次欲推开歹徒。第一次,她把歹徒推出了半米远,第二次歹徒闪开了。

与此同时,正在金行另一头的店主郑天平提着板凳边跑边冲了过来。控制文信高的高个歹徒抬手朝郑天平开了一枪,子弹打在柜台上。

郑天平没有被吓倒,高举板凳,狠狠地砸向矮个歹徒头部,歹徒惨叫一声,转身欲用枪朝他射击。郑天平见状,抡起板凳砸在歹徒胳膊上,将手枪打落。歹徒伸手从地上拾枪,头部再中一板凳而倒地。高个劫匪快速赶来扶住倒地的矮个劫匪,两人快速向外跑,郑天平在后追赶,砸中矮个劫匪后背。

郑天平举凳追出店外,歹徒跑上了早已发动的轿车逃之夭夭。随后,女服务员程书良从店内跑出,用手指着劫匪逃跑的方向大喊“抢劫啊”!旁边一些做生意的老板跑出来抓劫匪时,劫匪已消失在夜色中。

店主郑天平立即报警,警方快速赶到现场勘查,并组织警力在劫匪逃跑的方向进行拦截。

金店监控录像显示,歹徒当日19时55分30秒进门,到19时56分02秒被撵出门,整个过程持续32秒。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荆楚网   劫匪   歹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汉泽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