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玉树结古镇断水断电 村民积极自救
2010年04月14日 10:40凤凰网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凤凰网第一时间连线玉树药监局工作人员达忠录,达忠录此时正在震中结古镇参与救援,据他介绍,目前主要靠村民自救,地震导致当地断水断电,喝不上水。

达先生称结古镇80%的民房倒塌,该地民房多为土木结构;1/3楼房墙体开裂,部分倒塌。人员伤亡情况目前尚无法统计,“现在电话打不出去,信息也发不出去,通讯网络中断。现在主要是村民自救。”

他同时告诉我们地震导致断水断电,现在喝水困难。“电力全部瘫痪,喝不上水,买不到矿泉水。”(穿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穿越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