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震中灾民多杰才措:我看见所有房屋夷为平地
2010年04月14日 10:17凤凰网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地震发生后,凤凰网第一时间连线刚从震中地带倒塌房屋中被家人救出来的女灾民多杰才措。多杰才措今年23岁,在青海民族大学读大四。

多杰才措第一次感受到地震是在4月14日清晨5点左右,当时全家人感受到地震,于是赶紧跑出房屋,此后稍微感觉安全,于是全家人再度返回屋子继续休息。到清晨6点多,突然震感强烈,房屋猛烈摇晃,"还没感觉过来,整个房屋就塌了,我就已经被埋起来了。"

在10点10分左右,多杰才措被家人救出,"现在周围所有的房屋,建筑都被夷为平地,我几乎看不到任何矗立着的物体。"在整个与凤凰网连线的过程中,多杰才措一直在惊慌和痛苦中不断抽泣。至连线结束前,多杰才措说,"我奶奶还埋在里面没有找到。"此时她已看到武警官兵在现场进行搜救。(穿越)

伤亡:

青海玉树90%的民居房屋倒塌

玉树强震:手机一度无法接通 学生撤离到操场

地震震中位于县城附近 已经导致人员伤亡

救援:

玉树成立震后应急指挥部 武警驻军开始抢救伤员

玉树地震:西藏已派出距离震区最近救援队赴灾区

民政部收到青海地震伤亡报告 工作组奔赴青海

独家连线:

独家连线:青海玉树地震或导致较大损失

独家连线:地震导致青海玉树大部分通讯中断

独家连线:西宁无震感 公务员正常上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穿越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