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知青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征集公告


来源:凤凰网历史

为了更好的展示知青群体在当代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一代知青不老的青春,凤凰网知青频道将会同国内知名知青网站、团体于2014年12月2日正式启动“《2015年知青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活动”,相关计划如下:

《2015知青网络春节晚会》活动方案

                                    ——连续六年倾情演绎铸就凤凰知青品牌

2015年知青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为了更好的展示知青群体在当代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一代知青不老的青春,凤凰网知青频道将会同国内知名知青网站、团体于2014年12月2日正式启动“《2015年知青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活动”,相关计划如下:

一、节目形式:

不限,能自主创作更好。只要反映知青生活,展现知青群体热爱祖国,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文艺才华即可。如:各种器乐演奏;戏曲演唱、地方戏、东北二人转、舞蹈、声乐、模特、武术、口技表演、小品曲艺等。

二、录制方式:

节目采取分地区统一录制的办法,由主办方“凤凰网知青频道”提供背景logo设计原图(和2014年的一样),各地按样做喷绘,统一在天幕上悬挂。除在右下角可以显示录制团体和赞助者外,背景天幕不能有其他文字。如果演出使用LED做视频背景,请在后期编辑时,在画面右上角放置活动的logo。

三、录制现场要求:

1、台口:不小于12米宽*8米深;

2、有三道侧幕;

3、有可控彩色灯光;

4、“凤凰网知青频道”提供背景logo;

5、能准备泡泡、喷雾器做效果更好。

四、视频格式要求和提交:

1、拍摄视频格式:

请设置摄像机录制格式为:SD HQ 1024*576;16:9宽屏。

节目必须单个实录后编辑(不要用特效),单个节目编辑时需制作节目字幕,内容包括:节目类型、名称、主要演员,除此之外不能在画面上出现其他字幕和logo,数据节目单(节目名称、形式、演员、编创、编舞等)和视频文件一起提交,同时请在节目单上写明:授权“凤凰网知青频道”播出字样。后期编辑的时候,录制的报幕或节目主持部分请截去,不要作为节目内容。

2、递交视频格式:MPG 720*576(上下留黑边图像720*405)

节目字幕统一在左下角,占画面的1/6位置,时长为开始后8秒。半透明图层底板,鲜亮色粗宋体。非编软件建议采用“会声会影X2”以上版本。

整场节目的片头和片尾将由承办方统一制作。

建议:如果有条件尽量用两到三个机位拍摄,一台中央机位全景,另两台中近景。保证中间不停机,每条视频保持同样长度,以方便后期编辑。

拍摄、制作技术咨询:老吴QQ:49234746  手机:13341989448

欢迎加入<知青文艺演出>QQ群:100861919,以便沟通交流。

3、提交:小于500m的可以用qq传给承办方“知青文艺网”老吴QQ:49234746,

超大的及多个选送节目可以刻制成光盘邮寄,联系人:老吴。

[责任编辑:唐智诚]

标签:知青 节目 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