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历者忆南京屠杀暴行:妇女不堪受辱跳河被捞起奸杀


来源:人民网

00
这是2008年9月14日日本《朝日新闻》关于发现佐证南京大屠杀活埋中国军民场面照片的报道。上图为神户市滩区的居民吉本映三提供的照片。下图为中国国民政府1938年7月出版的《日寇暴行实录》中的照片。
这是2008年9月14日日本《朝日新闻》关于发现佐证南京大屠杀活埋中国军民场面照片的报道。上图为神户市[详细]

我还亲眼看到一个妇女被鬼子抓去,这个妇女不堪忍受淫辱,一下跳到河里,日本鬼子又把她抢上来,糟蹋过后又刺死了。

核心提示:我还亲眼看到一个妇女被鬼子抓去,这个妇女不堪忍受淫辱,一下跳到河里,日本鬼子又把她抢上来,糟蹋过后又刺死了。

图为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张曹氏(采访照,右一)

本文摘自:人民网,作者:佚名,原题为:《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张曹氏:日军"三光"害死不少人》

人民网11月19日电国家公祭网自9月17日起,每天公布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口述证言,将连续100天公布100位幸存者证言。

下面是第六十二位幸存者张曹氏证言:

1937年12月,日军进村时,我才十六岁。我的丈夫和两个兄弟,在陆家洼被鬼子杀害了。

日本鬼子在南京实行“三光”政策,杀光、抢光、烧光。日本鬼子看到村中的妇女就奸淫,真是无恶不做。我还亲眼看到一个妇女被鬼子抓去,这个妇女不堪忍受淫辱,一下跳到河里,日本鬼子又把她抢上来,糟蹋过后又刺死了。

我的父亲被日本鬼子抢去取乐,他们在小沟里放个木头,让我父亲从木头底下爬出来。

[责任编辑:周昂]

标签:妇女 日本鬼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