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华夏保险捐款的公示


来源:凤凰网历史

现将“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第一期到位捐款名单予以公布,以弘扬他们的大爱精神,同时接受社会监督。

凤凰历史2014年9月30日讯:2014年9月18日,为援助全国抗战老兵,华夏保险举办了“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募捐仪式,公司3万人员自愿为抗战老兵捐款。同时,华夏保险以公司名义先期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作为“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启动资金。以上两笔善款已于2014年9月29日全部捐赠给“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夏慈善基金”,专项用于全国抗战老兵慰问与援助。

对此,谨向所有关心、支持“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将“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第一期到位捐款名单予以公布,以弘扬他们的大爱精神,同时接受社会监督。

以下为“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善款捐赠公示名单(部分),全部捐赠名单请点击文末链接下载。

“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善款捐赠公示名单下载地址:

http://y0.ifengimg.com/a/2014/0930/f954f6fbf96fdad.xlsx

[责任编辑:周昂]

标签:抗战 老兵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