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志军参访新北 当地里长盼介绍公共托育政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天参访新北市汐止。厚德里长陈有谅表示,盼向张志军介绍新北市很好的公共托育政策。

6月26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右一)来到台湾新北市厚德里探访社区,其间与邻长、老兵谢守鼎(左一)交谈。中新社记者刘舒凌摄

张志军与社区民众抱着熊猫玩偶拍合照

原标题:张志军参访新北市 当地里长盼介绍公共托育政策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天参访新北市汐止。厚德里长陈有谅表示,盼向张志军介绍新北市很好的公共托育政策。

张志军昨天开始访台今天则来到新北市参访。一行人上午拟到访汐止厚德里活动中心,并与当地民众座谈。

厚德里长陈有谅表示,厚德里活动中心很大,平时就提供大家打球及跳舞下棋,还设有公共托育中心。他表示,公托是新北市推动的很好政策,除了向张志军介绍外,还会安排老兵、大陆配偶及里民座谈,让张志军也能接触台湾基层的声音。

张志军随后将在新北市长朱立伦陪同下,参访土城顶埔公共托老中心并与老人共餐,中午与朱立伦在五股劳工活动中心会面,还参访维格饼家五股总公司,晚间张志军将与10名台湾学者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张志军 张志军访新北市

张志军在新北市参访 脱西装外套与民众互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ec2c1b53-5855-4e3a-932c-1dc3614361d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