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金平欢迎张志军访台:多听听“新世代”的声音


来源:新华网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应邀即将于6月下旬访台,台湾民意机构负责人王金平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非常欢迎,并期待张志军访台期间多走多看。

资料图:张志军会见连战。

原标题:王金平:欢迎张志军访台 期待两岸多交流、多沟通、多了解

新华网台北6月18日电(记者 刘刚、陈君)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应邀即将于6月下旬访台,台湾民意机构负责人王金平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非常欢迎,并期待张志军访台期间多走多看,多听台湾基层人民的心声。

“这是礼尚往来的事,有来有往。”王金平说,之前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应邀到大陆访问,与国台办建立联系沟通机制。这一次张志军主任应邀访台,“我们也非常欢迎他来”。

王金平表示,两岸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多了解,就一定会多出互信、少了争议。他欢迎张志军主任来台访问期间多走多看,多听台湾基层人民的心声。

与台湾青年交流是张志军此次访台行程之一,对此王金平表示,“这是好事情”,多听听台湾“新世代”的声音,会对大陆的相关政策有一定的参考。

王金平同时指出,台湾人民自古以来就有非常热诚敦厚的待客之道,所以大陆到台湾观光的朋友大多认为台湾最美丽的风光就是人。因此,他希望张志军主任访台期间,纵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和态度要表达,所有的台湾同胞也都能展现出这种美誉。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王金平欢迎张志军访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