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国台办主任首访台湾具重要意义


来源: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电,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二次正式会面25日下午在桃园华航诺富特饭店举行。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在开场致辞时,代表陆委会对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到访表达诚挚的欢迎。

原标题: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国台办主任首访台湾具重要意义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二次正式会面25日下午在桃园华航诺富特饭店举行。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在开场致辞时,代表陆委会对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到访表达诚挚的欢迎。他说,张志军是第一位踏上台湾土地的国台办主任,这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郁琦说,两岸关系走过百转千回,每一次小小的进展都得来不易。从去年10月他与张志军主任在APEC会场外的互动,到今年2月他率团访问大陆,再到今天在此欢迎张志军主任的来访,这些都是双方在秉持搁置争议、共创双赢的原则下获得的成果,也是两岸关系持续迈向和平稳定发展的最佳证明。

他表示,这次张志军主任会接触到台湾的基层民众,期待张主任能倾听他们的声音,理解台湾民众的生活方式,更深刻认识到真实的台湾。也希望在接下来的会面中,双方能够诚恳地交换意见。

相关专题:张志军访台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陆委会 两岸 国台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