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志军与王郁琦举行第二次“张王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5日14时30分在台湾桃园机场旁的诺富特饭店,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二次正式会面。

资料图:张志军与王郁琦会晤

原标题:快讯:张志军与王郁琦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二次正式会面

中新网桃园6月25日电(记者 刘舒凌 陈小愿)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5日14时30分在台湾桃园机场旁的诺富特饭店,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二次正式会面。

这是近65年来大陆对台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访台。

此次会面,双方将就两岸关系形势交换意见,检视与落实今年2月11日在南京举行首次“张王会”所达成的共识,共商下一步两岸关系发展大计。(完)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两岸 陆委会 台湾

张志军:半年内实现两岸负责人互访难以想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5/168745af-a697-4d63-a829-987dc02b4c4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