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科院专家解读张志军访台时机:反服贸影响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朱卫东在解读张志军“访台时机”时称,张志军原计划在4月中下旬访台,经过近2个月,现在6月25日访台。他称,台湾“太阳花学运”其实对张志军访台影响不是很大。

原标题:专家解读张志军访台时机:反服贸影响不大

中新网6月23日电 中国社科院台研所副所长朱卫东23日接受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台湾“太阳花学运”(反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活动)对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影响不大。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于6月25日应邀访台。朱卫东在解读张志军“访台时机”时称,张志军原计划在4月中下旬访台,经过近2个月,现在6月25日访台。他称,台湾“太阳花学运”其实对张志军访台影响不是很大。

朱卫东指出,张志军选择现在访台的第二个背景是,台湾年底的“九合一”选举(县市长等基层公职选举)。朱卫东称,张志军此时访台是为了避免对选举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干扰。

相关专题:张志军访台  

[责任编辑:PN045]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