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十兄弟1914年参加一战 战后全部生还受王室表彰


来源:现代快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914年,年纪为18岁至37岁不等的卡尔平十兄弟响应英国政府号召,走上一战战场。23日晚,吉尼斯世界纪录核实了相关信息,有望将卡尔平十兄弟列入世界纪录中。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3月23日,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采访了卡尔平十兄弟的家人,聆听了他们的故事和对人们产生的影响,这也是十兄弟的家人第一次公开透露十兄弟曾受到王室的表彰。

本文摘自:《现代快报》2014年3月25日第A6版,作者:李欣,原题为《十兄弟参加一战 奇迹般全部生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914年,年纪为18岁至37岁不等的卡尔平十兄弟响应英国政府号召,走上一战战场。一战结束后,这十兄弟奇迹般地全部安然回到家乡。

卡尔平十兄弟曾受到英国国王乔治五世、当时的英国首相和当时他们家乡的市长的表彰,不过到了现在,英国政府准备表彰所有曾在一战中服役的英国人时,已经几乎没有什么人听说过卡尔平十兄弟了。

当地时间3月23日,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采访了卡尔平十兄弟的家人,聆听了他们的故事和对人们产生的影响,这也是十兄弟的家人第一次公开透露十兄弟曾受到王室的表彰。在一封来自白金汉宫的信件中,十兄弟的父母帕特里克和莎拉·卡尔平被告知,英国国王乔治五世听说了十兄弟的事迹,感觉“非常满意”,他祝福新入伍的十兄弟“能在军伍生涯中获得成功,保持健康和快乐”。

23日晚,吉尼斯世界纪录核实了相关信息,有望将卡尔平十兄弟列入世界纪录中。

[责任编辑:杨云]

标签:十兄弟 一战 表彰 生还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