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一娱乐场所老板唆使保安关门袭警[组图]
2009年01月09日 17:15新华网 】 【打印

攻击警员的黑保安。(铁志平摄)

黑保安的装备。(铁志平摄)

包间有人吸毒

前来增援的50多名警员立即对“红粉帝国”进行搜查,缴获一批假警服、棍棒、管制刀具。让警方感到吃惊的是,这些黑保安不仅配备假警服,还有警用防刺背心,警号、警徽、肩章应有尽有,黑保安胳膊上还佩戴着自制的“治安巡防”袖章。警方当场抓获5名裸陪小姐,42名陪侍小姐,8名袭警的黑保安和该场所老板及工作人员3名。经现场检测,当时有客人在包间吸食新型毒品。

据了解,“红粉帝国”因存在裸陪现象声名在外,为防止公安机关打击,“红粉会员”实行VIP会员制,即通过登记客人身份证以防客人中有警方暗探,新会员进入则需要老会员的推荐,自我防护功能齐全。

老板、小姐均被拘

目前,曹明亮等10人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刑拘,5名裸陪小姐被治安拘留。公安部门已商请文化部门和工商部门吊销其文化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中。(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相关推荐:

江西一抢包男与民警相持两个小时后跳河[组图]

醉酒司机驾车撞翻警车[图]

石家庄一醉酒男子汽车销售店中持刀对峙持枪民警[组图]

山东盗油贼砸毁警车 打伤4名护卫队员[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保安   警员   袭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