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抢包男与民警相持两个小时后跳河[组图]
2009年01月05日 15:41《江南都市报》 】 【打印

抢包男欲反抗被民警死死按住

消防战士将抢包男子拉上岸。

江南都市报1月5日报道男子在小路上抢劫后逃跑,途中遭遇四名中学生追赶,并引来路人帮忙。走投无路的男子,最后从河边躲进河中凉亭下方的桥墩上。4日下午,江西工程学院后门抚河的桥墩上,男子与警方相持两个多小时后,最终还是选择了跳入抚河。由于不会游泳,眼看着要被河水淹没的男子,被消防战士救上了岸。

女子走小路回家遭劫

“你还不上来啊,看你现在怎么跑。”当日18时40分许,省城建设西路附近,江西工程学院后门的抚河边,围了数名市民,几名学生模样的男孩朝着河上的凉亭大喊。距离河岸不到10米的凉亭下方,一名男子打着赤脚,站在水泥桥墩上不肯下来。辖区十字街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劝说男子,但是一只手拿着女士提包,另一只手拿着木棍的男子始终站着不说话。

“男子手里的包是从我这里抢走的,他躲在上面快1个小时了,就是不肯下来。”岸边穿红衣服的刘女士说,包里只有一部手机、房门钥匙,还有银行卡,包里面连现金都没有。据了解,李女士是在抚河明珠附近上班。17时30分左右,下班的刘女士走小路从江西省工程学院后门,准备绕上大路。岂料,刚刚走完抚河上的廊桥,一名男子从后面将她扑倒,并要她把钱拿出来。刘女士要求对方让她起身再给钱,男子却说“让你起来了还得了”,随后男子抢走刘女士的包往反方向逃跑。

相关推荐:

温州百余市民齐喊抓小偷 逼迫其跳进臭水沟[组图]

石家庄一醉酒男子汽车销售店中持刀对峙持枪民警[组图]

市民被刑警误抓 派出所内遭民警毒打[组图]

数人驾面包车截停运钞车 警察采取强制措施[组图]

警车撞死湖南娄底男孩被民众扣留挂标语[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男子   民警   跳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邓旭敏 欧阳苏敏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