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一娱乐场所老板唆使保安关门袭警[组图]
2009年01月09日 17:15新华网 】 【打印

被抓获的47名陪侍小姐。(铁志平摄)

警方审讯曹明亮。(铁志平摄)

警方突查涉黄涉毒娱乐场所“红粉帝国”,不料老板一声“给我往死里打”,手下8名黑保安立即抄家伙,橡胶警棍、钢管如雨点般向警员袭来……

警方凌晨出击

接到群众举报“红粉帝国”涉黄涉毒的线索后,1月8日凌晨,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组织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和摩巡队人员,前往位于中山北街的“红粉帝国”专业KTV进行突击检查。做好部署后,4名警员着便衣进入该娱乐场所侦查,其余警员在外等待指令。

老板指使保安袭警

4名警员发现该场所KTV一包间门口站着一手持警棍、佩戴对讲机并身着“警服”的人员。民警决定先将其控制,但当民警亮明身份开始行动时,这名男子突然大喊,并阻止民警进入包间。听到动静,8名黑保安立即手持橡胶警棍、钢管、棍棒、胡椒水冲过来,老板曹明亮对着这帮打手喊:“使劲打,给我往死里打!”听闻此言,黑保安持械纷纷向警员袭来,有人还持胡椒水对警员喷射,一名黑保安更是冲到门口将卷帘门拉下锁住。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力攻击,4名警员没有慌乱,其中两人卡住通道两侧,在棍棒夹击中,从黑保安手中夺来警棍迎击对方。虽遭多次棒击,但4名警员均没退缩,而是边对峙边守在包厢门口保全证据。在外等候消息的民警见大门突然上锁,一边紧急求援,一边展开行动,将卷帘门锁撬开后冲入该场所,正在围攻便衣警员的黑保安们见状这才停手。此时,4名警员的头部、手部等不同程度受伤。

相关推荐:

江西一抢包男与民警相持两个小时后跳河[组图]

醉酒司机驾车撞翻警车[图]

石家庄一醉酒男子汽车销售店中持刀对峙持枪民警[组图]

山东盗油贼砸毁警车 打伤4名护卫队员[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保安   警员   袭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