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司机驾车撞翻警车[图]
2008年12月31日 10:43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

被撞翻的警车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2月31日报道12月29日晚,苏州沧浪区交警大队一辆参与整治“黑车”行动的执法警车在返回途中,突然被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撞翻,四轮朝天摔在了慢车道上,车内两名民警和一名电视台记者受伤。肇事司机事后对警方称,“自己晚上只喝了两小杯”,但是检测结果显示他至少喝了半斤白酒或3瓶啤酒。30日下午,苏州沧浪区警方对肇事司机袁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据记者了解,29日晚,苏州沧浪区交警会同运政稽查、城管等部门进行“黑车”整治。20点30分,出事警车行驶到西环路上一个路口刚调完头,后面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桑塔纳轿车就一头撞到了警车的左侧车尾,随即警车一直侧滑出去,在撞到绿化带后翻倒在非机动车道上。

目击者朱先生说,肇事的桑塔纳轿车仿佛被大石头狠狠砸过一样,右车头整个瘪了下去,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出,警车四轮朝天扣在非机动车道上,车顶警灯全部压碎,左侧车尾已经被撞瘪。桑塔纳司机从车里出来的时候身上一股酒味,整个人都有点迷迷糊糊的。

肇事司机袁某是一名公司员工,他开的是单位的桑塔纳轿车。当晚他就被送到医院抽了血样,后又被带到沧浪交警大队做吹气检测。检测时,袁某先承认喝了些啤酒,但他说话明显不利索,最后的检测发现,他体内酒精含量远远超过了醉酒驾车标准,大致相当于喝了半斤低度白酒或3瓶啤酒。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何警官在29日晚就出院了,另一名受伤的交警郭警官和苏州电视台张记者由于头部受到了撞击,目前仍然在住院观察。

警车   驾车   黑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