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普京23岁女儿新照片曝光 身材高挑面容姣好[图]
2008年09月10日 09:22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

玛丽娅一头金发、面容姣好,个头比普京还要高挑

普京夫妇绝不允许两个女儿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她们外出都必须有保镖跟着。因此,有关普京的两个女儿的报道非常少。对玛莎和卡佳来说,只有在父亲当总统前,她们才真正享受过校园生活。1997年,时任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的普京,把一对女儿送进德国驻俄使馆下属的一所德国学校。这是一所名副其实的“贵族学校”。两人从小受的是德式教育。两个人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出现是在2004年,当时她们参见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考试。所有的教授都被告知不要在公众面前谈任何关于普京女儿的事情。考完试后,两个人再没有在大学中出现。大女儿玛莎实际上进入土壤生物学系主修生物学,卡佳则进入了在全国都享有盛誉的该校东方系学习日语。但是玛莎和卡佳平时住在莫斯科,有教授登门教课。两人的课程都是单独安排的。所以大家在学校里见不到她们。

2005年6月11日,普京的大女儿出嫁了。婚礼仪式设在希腊的Santorini岛上的一个东正教教堂。据俄罗斯独立政治科学家StanislavBelkovsky透露,普京的小女儿现住在德国慕尼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普京   1986年   玛丽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