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韩国首位女宇航员归国 着陆时受重伤得长期住院[组图]
2008年04月30日 17:37综合 】 【打印
相关标签: [韩国] [宇航员]

2008年4月28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韩国第一位宇航员、女宇航员李素妍与母亲(右)见面。

韩国首位"太空人"诞生 举国欢庆[组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据韩国《文化日报》29日报道说,韩国首位宇航员李炤燕在着陆时受到的剧震所造成的脊椎伤势比预期严重,有必要长期住院。该报称,28日回国后在首尔市区某宾馆入住一晚的李炤燕取消了一切日程安排。其中包括29日上午与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部长金道然的面谈以及访问青瓦台、定于30日的电视节目录制等。李炤燕在忠北清原郡韩国空军航空宇宙医疗院接受了精密检查后,当天即住院接受疗养和治疗。

李炤燕的主治医生是之前曾陪同李炤燕远赴俄罗斯的航空宇宙医疗院院长郑基荣(空军大校)。他在接受《文化日报》采访时说:“看来李炤燕在着陆时,颈部、肩部、背部等处受到了超出预想的冲击。特别是胸椎、腰椎的状况很不好,已达到了影响行动的程度。将根据精密诊断的结果,同时与韩国航空宇宙研究员商讨后,确定住院时期。”

李炤燕回国时,从她走下飞机的航梯起即受到预备宇航员高山和警卫人员的掺扶。她与母亲拥抱时,也露出了疼痛的表情。

郑基荣说:“虽然俄罗斯方面通过X光拍片确认了李炤燕的脊椎骨没有异常,但目前必须对脊椎肌肉以及神经进行精密诊断。根据诊断结果,也可能会对她的行动做出限制(如长期住院等)。”

李炤燕着陆时受到了相当于自身重量9至10倍的由胸至背的物理冲击。(环球网 袁宗澍)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