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阅战斗机女飞行员们:驾驶昂贵的某型飞机
2009年09月11日 10:01解放军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战斗机]

在阅兵村,女飞行员宿舍楼对面是某轰炸机师的男飞行员宿舍,楼上不知何时挂出一条横幅:“男儿不显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 

“这不是明显挑衅么!?”何晓莉说。女飞行员们很快在楼顶打出更醒目的红底白字标语:“巾帼不让须眉志,长空铁鹰更风流。” 

和男飞行员打篮球,他们很有“绅士风度”地说:“要不我们上5个人,你们上6个?”女飞行员们毫不领情,照样上5个,“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比分拉得并不大嘛。” 

女飞行员们第一次开展拓展训练,她们无所畏惧地展转腾挪,边上围观的老班长们佩服得五体投地,不由得赞叹说:“真是不一样。” 

去年8月,女飞行学员所在的某飞行学院举行起落航线比赛,一共8个大队参赛,女飞行员所在的大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将5个男飞行员大队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飞机落地的平稳程度很能见识一个飞行员的技术水准,女飞行员们的“接地”课目备受教员称道。一次,她们乘坐运输机执行任务,飞机降落时并不“轻盈”,颠簸中,她们乐不可支地说:“估计是男飞行员知道拉了一飞机歼击机女飞行员,太有压力,紧张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