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阅战斗机女飞行员们:驾驶昂贵的某型飞机
2009年09月11日 10:01解放军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战斗机]

 

入伍4年了,她们中最小的22岁、最大24岁,已经进入恋爱的年龄。有人建议她们,最好不要找男飞行员,因为那很可能意味着长期的两地分居,这种前车之鉴多的是。 

“管它呢,顺其自然吧。”一位女飞行员说。 

对于这些女孩子来说,头发也是一件大事。前不久,她们又被集体拉去剪了短头发,“看着头发簌簌落下,我的心里那个疼啊。”女飞行员张博说。张晓佳则笑着揭示自己的“新发现”:“从后面看,大家的背影都一样。” 

16位女飞行员组成的“小社会”里也有自己的流行。比如某段时间,有人发现什么零食好吃,于是大家一窝蜂都去买,或者有人玩起了羽毛球,大家又都去玩,但用不了多久就又过气了。 

不知什么时候,有人把榴莲引了进来。当她们津津有味地分享时,榴莲的“怪味儿”就充斥了整个楼内。她们在楼上就听到楼下的男飞行员们刚打开门就喊了一声:“哎呀,她们又吃榴莲了!”说完,“砰”地就把门关得紧紧的。楼上的女飞行员们便哈哈大笑。 

希望从你们中间诞生第一个女歼击机师长 

第八批女飞行员学习歼击机毕业后,网上有人议论:“她们不过是空军部队的点缀!” 

女飞行员张博淡淡地说:“我觉得有这种看法是正常的,他们毕竟不了解我们。但你无法否认的是,我们都顺利通过了所有考核,而且和歼击机男飞行员使用的是同一个大纲。” 

“这意味着她们要比男飞行员付出更大的努力,谁知道她们背后付出的艰辛呢?”姜明副院长反问。 

何晓莉则意味深长地说:“刚入伍时,我们一共35个人,大家性格各型各色,但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我们这些人在骨子里都是一种性格,那就是不服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