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猿人” 偷窥比基尼少女被拍[组图]
2009年09月03日 09:1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说中的美国“大脚怪”。

游客拍到的所谓“猿人”视频的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9月1日报道,近日,有人声称在波兰度假时发现“猿人”的消息引起了媒体的关注。继一位名叫考瓦尔斯基的波兰游客拍到“猿人”的影像资料后,又一名游客称,曾看到“猿人”观察一身穿比基尼的妙龄女郎。被人发现后,“猿人”很快逃走。

波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日特快》报道称,19岁的女孩贾斯缇娜·弗尔格在塔特拉河水中漫步,她的男友在旁边拍摄。而这时,镜头里远处的矮灌木丛中出现了“猿人”的身影。

录像显示,身穿比基尼的弗尔格先是在河滩的一块石头上玩儿平衡,之后在河里行走。突然间,她的男友大叫起来,并把摄像机对准了弗尔格身后的丛林。黑暗中,人们看到一个人形的生物,身上长着黑色的毛皮。

弗尔格表示:“起先,我以为那是一头熊。但后来发现,它用两条腿站起来,并跑掉了。这真让人难以置信!”

63岁的“野人”专家和作家昂斯特称:“之前,人们只能在北美地区(大脚怪)和亚洲(野人)看到类似的描述。尽管这些家伙身材高大,但它们似乎很害羞胆怯。”昂斯特推测,“这应该是一种原始时代的生物,由于生活在与世隔绝的森林地区而存活下来。从出土的化石来看,原始时期的猿人身高可达到3米。”

目前,发现“猿人”的景区管理机构已经表示,将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大脚怪   游客   猿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