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最高“钉子车” 周围土被挖悬空15米[组图]
2009年09月01日 14:31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牛钉子车”离地15米

挖掘现场

“最牛钉子车” 谁说的是真相

这轿车是怎么“开上”15米高的“山顶”?它的主人真是“钉子户”吗?

8月26日下午,网友“qsb_0358”在社区发了一篇题为《山西吕梁史上最牛“钉子车”》的帖子,在帖子里,“qsb_0358”讲述了8月13日,山西省柳林县西王家沟乡韩家垣村开工进行一项工程改造,将村民渠立明家的六孔窑洞周边的山坡挖掉,造成渠家离地15米。渠家用来阻拦施工队施工的一辆雪佛兰轿车周边的土坡也全部被挖,形成一个高约15米的土山,车子停在“山顶”上。

8月30日19时左右,被网友称为“最牛钉子车”的那辆雪佛兰轿车被相关人员用吊车从“孤岛”上吊了下来。在轿车被吊下来的前一天,有网友却发了另外5张照片,讲述了完全不同于“qsb_0358”所说的情况。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qsb_0358”另外还贴了数张照片,其中有施工队的挖掘机不顾躺在车前的渠立明,强行开挖的;当天22时55分,渠升斌传真过来一份他代表父亲渠立明和西王家沟乡乡长刘海红签订的协议。

帖子称村民回家路被挖断

天涯的帖子讲述说:柳林县韩家垣村是山西省吕梁地区一个偏僻闭塞的小山村,在上世纪90年代村民渠立明和家人用了十年的时间修建了六孔窑洞,本想在花甲之年可以平平安安地度过余生,没想到乡政府的这项搬山填沟工程,导致六孔窑洞形成“孤岛”,甚至连渠立明一家人回家的路也没有了。

“qsb_0358”另外还贴了数张照片,其中有施工队的挖掘机不顾躺在车前的渠立明,强行开挖的;有两个老人站在窑洞旁拉着一个白底黑字的横幅:我的窑洞要靠山……

经联系发帖人“qsb_0358”,得知他叫渠升斌,是渠立明的儿子。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