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最后的贵族——蒋介石后代的故事(组图)
2007年01月23日 09:11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悬崖边的贵族》(蒋友柏书封)

打品牌至死方休

虽然看起来有些潇洒不在意,但是蒋友柏与橙果的努力与成就却是各界有目共睹。谈到自己的创业与心路历程,蒋友柏说,父亲告诉他,三件事情在25岁前决定,就能建立自己的事业版图。包括决定娶谁做妻子,决定踩在谁的肩膀上前进、让别人甘愿为你抬轿,第三件事则是决定自己的价值。这些也让他和友常决定成立设计公司,创立自己的事业。

说也奇怪,尽管两兄弟都说,“别人怎么看我不重要”,但当年蒋经国曾说,“友柏将来在事业上会有所发展,属于开疆拓土的性格,友常则是辅佐的将才”,如今看来,的确是佳评。


母亲蒋方智怡则说:“友柏外表冷酷,做事一定要有把握才会做。友常给别人印象是HAPPY,但别扭起来,比友柏还拗”。如今兄弟创业,蒋友柏光芒四射,宛如创业巨星,蒋友常则像专业经理人,明显有着互补优势。

尤其在美国念金融投资起家,却意外踏入讲究实力的设计界,蒋友柏靠的绝非蒋家的光环,而是一种全新的文化创意与努力付出。因此成立才短短3年的橙果,已服务过28种不同的产业,超过70家客户,几乎都是叫得出名号的大公司,也让这位30岁的新秀成为设计圈宠儿。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