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央视引进日剧《牡丹》被观众指剧情乱伦变态/图
2007年01月22日 11:33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近日,央视8套每天三集开播日剧《牡丹与玫瑰》。由于剧情涉及“互虐式的姊妹爱”,该片被网友评价为“又暴力又变态的剧集”。观众称央视播出该剧“不可思议”。

大肆渲染两姐妹的爱情

这是观众截下的中央电视台的图片,紧接着就是两姐妹上床的剧情

《牡丹与玫瑰》电视截图

据星辰在线1月22日报道 去年日剧《白色巨塔》播出创下高收视率后,央视近日又悄悄把日剧《牡丹与玫瑰》推到晚间档,但《牡》剧开播伊始就引发一片质疑,昨日有重庆观众称《牡丹》剧情涉及姐妹相爱等违反伦理内容,央视播出该剧简直不可思议。

剧情 姐妹相恋匪夷所思

本月15日起,央视8套在《海外剧场》每天三集开播日剧《牡丹与玫瑰》。几天下来观众议论纷纷,有观众李科告诉星辰在线记者称,该剧在台湾地区已播过,“看了剧情,吓了我一跳!”剧中牡丹与玫瑰本是亲姐妹却互不认识,“妹妹玫瑰把姐姐牡丹赶出去后,又对牡丹产生了强烈的思念。姐姐举动也不正常,当妹妹为自己失明后决定照顾她一辈子,不许任何男人干涉她们的生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