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处男”以死相胁要李宇春隆胸/组图
2007年01月22日 16:04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近日,广州一少男以死威胁要求李宇春隆胸,并威胁说:“春节前你若再不隆胸,我就死给你看!”李宇春经纪人回应:“叫他赶快去看心理医生!”上海某医院对此很有兴趣:“如果李以后真的有这方面的意愿,我们十分欢迎她过来做手术。”

“以死相胁”

李宇春(资料图)

网上流传的李宇春抓拍近照

1月22日,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一位网名为“金泉少侠”的少男以死威胁要求李宇春隆胸,“李宇春,我代表全国6亿男同胞中的2亿好色男同胞,誓死抗拒无性感身材的你,春节前你若再不隆胸,我就死给你看!”新民网第一时间联系了李宇春,其经纪人满春建议“金泉少侠”立即去看心理医生。

威胁:她春节不隆胸我就死

根据网友的指引,新民网浏览了“金泉少侠”的博客,两张少男胸挂纸牌的照片立刻浮现,其中一个纸牌上写着“中国最后一个处男,本处男通过ISO90012000国际认证,中国性协会指定绿色健康处男。没钱录歌,租身富婆!”他在博客的个人档案中介绍了自己:广州人,歌手兼演员,身高166厘米,体重57公斤,个性介绍是“我很普通,但我很前卫!”

在一篇题为《以死要挟李宇春隆胸》的文章里,他写到,“不知道多少人说李宇春掉尽了中国女人的脸!原因就是她长得像个男人婆一样。没有性感的身材和胸部!我,金泉少侠,一个网络红人,有义务去处理一些社会各界关心的事情。我现在正式决定,如果李宇春在农历2007年之前还没有隆胸,我则以死建议。”他在文末还警告李宇春不要告他:“如果因为我这样的举动令李宇春要告我,那我肯定在我被告之前自杀!”

新民网通过多种方式与“金泉少侠”联系,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他的回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