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电贺国民党18次全代会 马英九复电感谢
2009年10月17日 13: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国国民党17日举行第18次全代会,马英九接任党主席。(台湾“中央社”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17日)在中国国民党第18次全党代表大会中就任党主席,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上午电贺国民党举行18次全会,期望两党继续落实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

报道称,中共中央委员会上午8时45分派发贺电,除祝贺国民党召开第18次代表大会,并表示,近年来国共两党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双方达成的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重要共识,开启两岸关系的历史新篇。

贺电并表示,由衷期望国共两党继续共同落实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既有政治基础上,深化互信,加强交流,扩大共识,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马英九已看过贺电,并回复贺电表达谢意。李建荣说,4年前国民党全代会以及今年7月国民党主席选举时,也收到来自中共的贺电。

相关新闻:

英九发表就职演说:要努力创造两岸平和双赢局面

伯雄卸任感言:带着感恩心离开 支持马英九到底

马英九兼国民党主席 连战、伯公荣誉主席分担重任

伯雄谈卸任心情如阳光灿烂 马英九热情拥抱(图)

早前报道:

英九亲赴吴伯雄寓所拜会 敲定荣誉主席事宜

英九兼党魁 就职演说将提“党产归零”

伯雄:马英九兼国民党主席 充分发挥党政同步

英九亲赴吴伯雄寓所拜会 敲定荣誉主席事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