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台女员工穿内衣上班秀性感[图]
2007年11月22日 10:56环球网 】 【打印

台湾一家内衣公司举办“马甲日”,全体女员工须穿内衣上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一家内衣公司21日举办“马甲日”,旗下400名女员工必须穿马甲(即束腹,一种穿上后会塑造出特殊体形的内衣)上班。不少男员工开玩笑说,眼睛虽然不敢乱瞄,但人生顿时变得美好起来。

报道说,台中奥黛莉内衣连锁公司为庆祝一个月内马甲销售突破2万套,特别把21日订为“马甲日”,规定不管是门市还是工厂,所有女员工都要穿着马甲上班。不少第一次尝试的员工都觉得很兴奋,说以后要更注重身材。而害羞点的女性则会加件外衣,稍微遮掩。

在“马甲公主选拔赛”上,女员工们穿着一套套性感的马甲上台走秀,有冷艳型,有可爱型,还有人化身成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就连已经当奶奶的48岁员工也首度大胆尝试清凉装亮相。

报道说,办公室里随处可见露出香肩、小蛮腰的女同事,让男员工的眼睛大吃冰淇淋,似乎也让办公室的士气提振不少。许多男同事笑说是他们的福利日,但想归想,他们还是不敢乱瞄。(周先)

13岁女生迷恋坐台被母亲用铁链锁家中(图)

台湾高校成立洗厕所社团 上百人报名(图)

台湾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 点阅数过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