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3岁女生迷恋坐台被母亲用铁链锁家中(图)
2007年07月23日 10:30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提示:武汉一名13岁少女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先后在多家娱乐场所坐台陪唱。母亲无奈用手铐、铁链将其锁在家里。据悉,这名少女在某歌厅坐台4天分毫工资未得,只换回一件性感吊带衫。

圆圆(右)和母亲(左)在接受记者采访。

坐台、吸毒,一次次离家出走,武汉青山区某初中二年级13岁女生圆圆(化名)身陷娱乐场所不能自拔。自5月19日到青山联盟路一家歌厅坐台陪唱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短短2个月时间,先后在汉口、青山多家娱乐场所坐台陪唱。

母亲无奈用手铐锁女儿

锃亮的手铐,2米长、手指粗的铁链横在床头柜上,旁边躺着一个皮肤粉嫩,扑闪着水灵灵大眼睛的小女孩———圆圆。7月16日,离家出走的她刚被家人找回来,她的母亲就拿出手铐、铁链要把她锁在家里,“免得她总是跑到娱乐场所鬼混”。

梅姨是青山邮局的一名临时工。她丈夫在武钢工作,圆圆是他们的掌上明珠。

梅姨告诉记者:“女儿一点都不听话,把她抓回来,她又跑出去。”

“有人说,她在娱乐场所不仅坐台,而且还打沙(吸食K粉)、滑冰(吸食冰毒)、吃果子(吸食麻果),帮着毒贩在场子里发货(贩卖毒品)。”

坐台4天换回一件吊带衫

6月中旬,圆圆第5次失踪了。这次,她这几天在联盟路某歌厅做了4天陪唱。老板只给她买了一件像鱼网一样暴露的黑色吊带衫,没有给她一分钱。

梅姨气愤不已,找到歌厅理论,“我女儿才13岁,你们就让在这里坐台陪唱,良心何在?”“她是自愿的,她长得比你都高,我还以为她有十七八岁。”歌厅老板见遮挡不过去,就硬塞了200元钱把梅姨打发走了。(来源: 武汉晨报)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