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南长沙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均是“60后”
2008年01月04日 16:25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 【打印

长沙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长沙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9时许,大会开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计票结束后,大会执行主席孔光明宣布:余合泉当选为长沙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晓明、张菊萍(女)、罗购三、胡旭晟、彭可平、任一平、刘新程当选为长沙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双智当选为长沙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剑飞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谢建辉(女)、徐湘平、文树勋、虢正贵、姚永春、何寄华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衡宁当选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当选的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公布。选举结果宣布的一刻,会场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记者注意到,此次当选的长沙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均是“60后”一代。市长张剑飞出生于1962年11月,当选的6位副市长均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除了此前已分别自2006年和2004年起开始担任长沙市副市长的谢建辉和徐湘平,新“露面”的4位副市长分别来自长沙各区县及职能部门。文树勋此前是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此前是宁乡县委书记,姚永春此前是长沙市财政局局长,何寄华此前则是长沙市科技局局长。(作者:肖雯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