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腿帅哥"环游世界 滑板代步走天涯
2008年01月03日 11:14现代快报 】 【打印

凯文的自拍照

在一次野营时躺在宠物狗“灰熊“身上

美国蒙大拿州22岁男子凯文·迈克尔·康诺利天生没有双腿,然而凯文从不自卑,他不仅考上了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电影和摄影系,并且还乘坐一块溜冰板,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凯文在世界之旅中遭遇了众多好奇的目光,但他却用照相机将这些盯视他的目光全都拍摄了下来,当凯文返回美国时,他总共拍摄下了至少32000张世界各国的“盯视者”的照片。

男子天生没双腿不装假肢穿“靴子”

现年22岁的美国蒙大拿州男子凯文·迈克尔·康诺利生下来就没有双腿,他平时只能靠一个装有滑轮的溜冰板代步。凯文对记者回忆说:“我天生没有双腿,医生将这称做是‘特殊出生缺陷’,因为医生对我称,他们也搞不清楚我天生残疾的原因。”

尽管凯文缺少下半身,但他的上身却完全正常,他既拥有健康的内脏器官,也拥有结实的外部肌肉。凯文小时候曾经安装过假肢,但由于他感到靠假肢走路很不舒服,所以他长大后就彻底抛弃了假肢,而是取而代之用一只巨大的“靴子”罩住自己的下体。

这只“靴子”既能保护凯文移动时身体不受损伤,同时还能让凯文保持身体平衡。凯文说:“这个靴子是特别定做的,它有两个作用,第一个作用是充当鞋子,另一个作用是矫正姿势,保持身体平衡。”

在这个特殊的大靴子内,凯文还用笔写下了一行字:“不要偷窃它,尤其当你是一个中年妇女。”凯文称,他之所以写下这行字,是因为有一次当他去滑雪时,将这只大靴子留在了一张长椅底下,结果两名女人不知它是什么东西,将它带回了家,她们认为可以用它当花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