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洪晃自曝生父出书诋毁章含之 已断绝联系(图)
2008年05月12日 09:53重庆晚报 】 【打印

洪晃(巫天旭-摄)

章含之与洪晃母女情深

9日,由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潘石屹新书《我用一生去寻找》在北京举行品鉴会,作家邱华栋、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等来宾纷纷前来捧场,而不久前才经历丧母之痛的洪晃,也作为嘉宾出现在活动现场。一向口无遮拦的洪晃依然满嘴跑大炮,不仅将《无穷动》的导演宁瀛大骂一番,还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首次表达对亲生父亲洪君彦的不满。

骂亲生父亲

他对女儿“不负责任”

大多数人都熟悉章含之和乔冠华的婚姻,却对章含之的第一任丈夫、北大教授洪君彦没有印象,就连章含之母女也从来不在媒体前提及。当天,认为“母亲已去世,有些事可以公开了”的洪晃告诉记者,与亲生父亲洪君彦的主要矛盾源于《我和章含之离婚前后》这本书。在该书中,洪君彦讲述了他和章含之的许多私人恩怨。多年前这本书在香港明报上连载时引起了非常大的风波,而洪君彦却对外界称这本书是女儿洪晃让他写的,这让洪晃感到非常伤心和失望,并用严词要父亲不要再写,她表示:“当我看到自己的父亲用女儿的名义来伤害自己的母亲,我觉得他不负责任。”

他对前妻“忘恩负义”

洪晃还伤感地透露了父亲对母亲的忘恩负义。她说,章含之是因肾病最终去世的,其实章含之的肾一直都不好,已经换过两次,因此她和许多医院肾病专科的名医都非常熟悉,“6年前,爸爸也患了肾病,需要换肾,他主动打电话求母亲救他一命,母亲帮他联系好了医院、医生,治好了他的病,但他出院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和章含之离婚前后》通过出版社出版了,在文字中对母亲无比仇恨地进行诋毁”。洪晃也曾对此质问过洪君彦,洪君彦辩驳:“他是在写一个知识分子对一段特殊时期的真实感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梁昌军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