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露穗深市民迎圣火不文明行为[组图]
2008年05月09日 12:30南方报业网/浙江在线 】 【打印

欢迎圣火的热情市民

网友发照片揭露圣火传递市民不文明行为

奥运圣火见证了广州人的热情!前天,数十万市民拥上广州街头,护送“祥云”飘过云山珠水,广州城变成了一片沸腾的红色海洋。昨天深圳传递,市民更是证明自己的爱国热情比广州高。

但圣火传递结束后,有网友在网上发表照片,展现了奥运火炬在广州和深圳的传递中出现的一些不和谐画面:诸如攀爬大树、踩踏苗木、乱扔国旗、垃圾遍地……

网友发图“我们要好好反思”

“看完之后,心情挺复杂的,难道爱国就有理由破坏环境?国旗用完就可以任由踩踏?保护圣火难道就不用保护环境了?”网名为点名的网友他在帖子中张贴了满地垃圾和一张张苗木被踩断的照片。

与这个网友类似,昨天先后有多名网友在多个网站论坛上贴出类似主题的帖子,对于奥运圣火在广州传递过程中出现的不文明行为曝光。

满地的横幅、垃圾任由人们踩来踩去。

凤凰调查:你怎样看待圣火传递后市民的不文明行为

深圳民众疯狂迎圣火 火炬数次主动熄灭[组图]

奥运圣火在深圳传递 市民热情疯狂[组图]

手挥红旗,脚踩绿色奥运

更多评论 请点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