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摩羯座的毛泽东为何胜过了天蝎座的蒋介石?


来源:凤凰历史

你的生活是在一丝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逻辑头脑的严格控制下进行的。你容易认为别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亲自动手。时间将会证明你的成功。

核心提示:你的生活是在一丝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逻辑头脑的严格控制下进行的。你容易认为别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亲自动手。时间将会证明你的成功。

本文摘自:《半月选读》2011年第13期,作者:佚名,原题为:《共产党为何屡战屡胜》

天蝎座的孙中山、蒋介石

天蝎座的男性绝对意识和强烈的欲望在你的心中翻腾,并经常把你带到一个激情茫然的忧郁世界。恰恰在这里,你会感到人生的真正价值和乐趣。

你能顽强地经受任何艰苦的考验,在爱情方面,你永远处于主宰地位,在你看来,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无所顾忌。

由于你坚韧不拔的精神,你会在别人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

只有当你超脱了自己本性的时候,你才能从内心的自我折磨的桎梏中解放出来,焕发出巨大的精神力量,变成令人难以想象的创造力。

严谨

摩羯座的毛泽东

摩羯座的男性很少表露自己的感情,基本上是一个孤独的人。你的生活是在一丝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逻辑头脑的严格控制下进行的。你容易认为别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亲自动手。时间将会证明你的成功。

你有时不想念自己,也不想念别人,思想经常处于犹疑不定的状态中。你对女性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因为你怀疑他们感情的真诚程度。你的感情是很难触及到的。只有当你真心倾于一个女性的时候,深藏的爱才能迸发出来,而且这种爱是经久不衰的。

[责任编辑:周昂]

标签:毛泽东 蒋介石 摩羯座 天蝎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