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格尔同昌平士官学校学员进餐:点宫保鸡丁和水饺


来源:新华社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9日上午参观总装备部装备学院昌平士官学校,与学员共进午餐,了解他们学习训练情况。哈格尔点了宫爆鸡丁、西兰花和水饺。

图据微博

新华视点【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与昌平士官学校学员共进午餐】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9日上午参观总装备部装备学院昌平士官学校,与学员共进午餐,了解他们学习训练情况。哈格尔点了宫爆鸡丁、西兰花和水饺。(记者王慧慧)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参观士官学校军用工程装备训练场】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9日上午参观总装备部装备学院昌平士官学校军用工程装备训练场,这是培养学员进行设备应急维修、精密操作训练的地方。(记者王慧慧)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哈格尔 宫保鸡丁

哈格尔参观解放军士官学校 与学员共进午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9/8c54ec89-9247-45a2-9b44-ed86354e4e1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