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偷山寨机后逃跑 慌不择路丢失iPhone5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瑞琪 实习生陈海欣)估计这位笨贼做梦都不会想到,偷了台山寨手机,竟然在逃跑中丢了自己的iPhone5。失主捡起又好气又好笑,事后还收到了小偷的电话,希望换回手机!4月17日晚,珠江新城B2地铁口就发生了这样一场滑稽的闹剧。

原标题:偷了山寨机 丢了iPhone5

这个笨贼好当黑得手后慌不择路掉落新“苹果”

掉头向失主追讨人家竟是跑步冠军把他甩老远

本报讯(记者何瑞琪实习生陈海欣)估计这位笨贼做梦都不会想到,偷了台山寨手机,竟然在逃跑中丢了自己的iPhone5。失主捡起又好气又好笑,事后还收到了小偷的电话,希望换回手机!4月17日晚,珠江新城B2地铁口就发生了这样一场滑稽的闹剧。

好险:

下班听音乐手机被偷

4月17日下午6时左右,华南师范大学大三的金同学把手机放在背包的侧袋戴上耳机听音乐,走向珠江新城B2地铁口准备回学校。他没留意到,突然之间,金同学发现耳朵里的音乐停了,“我愣了一下,才发现手机被偷了!”待他反应过来,大喊一声“有贼!”拔腿往前追去时,前面的小偷已经跑出了十米远。

两人展开追逐大战。小偷很慌张,想跑上楼梯前还绕了个栏杆,和金同学只有咫尺之隔。金同学后来回忆道,小偷那时紧张到了极点,连楼梯都走不稳。

好笨:

“认真跑路”掉落iphone

事情到了后面峰回路转。在追赶的路上,小偷的裤兜里突然闪出一道光,“啪”的一声摔在地上。金同学急刹脚步,定睛一看,竟然是一部崭新的iPhone5。“我觉得很搞笑,我那部是山寨机,一千块钱不到。我捡起来就懒得追了,但他还在跑。”

然而,“认真跑路”的小偷并没有马上意识到金同学已放弃追逐,等到两人距离已经拉开到三四十米之后,才惊觉为何失主在原地看着他。没过多久他终于反应过来,小偷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沿原路返回追赶金同学。

金同学见这阵势拔腿就跑,两人的实力显现出来了。金同学是学校的百米短跑冠军,他跑了一两百米,回头都看不到小偷身影了。“没想到他跑得那么慢,”金同学觉得既好气又好笑,“他应该是个新手。”

好奸:

找失主换机后又关机

回到家,金同学回拨自己的手机号码,没想到打过去小偷接了电话。电话中,“小偷问能不能把手机换回来,后来还把地址发过来了。”金同学说。小偷反复承诺,一定会把手机寄回去。但金同学要求小偷先把自己的手机寄回来。“小偷后来又说给我寄了,也没有给我单号,谁知道他会不会真的寄给我。”金同学说,果然等他继续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已关机。对于这台iPhone5,金同学打算把它交到派出所。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手机 苹果 音乐手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