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潜江一男子持刀拒捕捅伤多人被击毙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潜江4月19日电 (周健)日前,湖北潜江市一涉嫌吸贩毒犯罪嫌疑人(也系网上逃犯)持刀拒捕、捅伤民警协警多人,被民警依法当场击毙。

原标题:湖北潜江一男子持刀拒捕捅伤多人被击毙

人民网潜江4月19日电(周健)日前,湖北潜江市一涉嫌吸贩毒犯罪嫌疑人(也系网上逃犯)持刀拒捕、捅伤民警协警多人,被民警依法当场击毙。

据悉,4月17日凌晨,潜江市公安局园林派出所通过“全警三员”工作,获知情报:“有人在城区嘉裕花园酒店8108房间吸贩毒”,遂安排民警杨一、秦大刚携枪、带领协警前往清查抓捕。民警到达酒店敲门、亮明身份后,嫌疑人持刀冲出,追抓中,嫌疑人持刀向民警捅刺,致伤民警、协警三人,民警经鸣枪示警无效后,再次开枪击中其腹部,将其制服。确认嫌疑人受伤后,民警打电话120通知急救,同时报告所领导。约十余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到场,经急救无效,确认击毙。

经查,嫌疑人吴某,户籍地洪湖市新堤街甘家墩16号,多次吸毒、有强戒记录,系2012年潜江市局上网登记的逃犯。

事发后,潜江市公安局依法及时报告市检察院,由检察院组织了现场勘察。现勘发现,吴某随身物品内,同时有海洛因、冰毒、“麻古”三类毒品,有多套开锁工具,桌面上有吸毒用具,非本人身份证两个,同居有一女,已控制。

全程有民警执法记录仪摄录,同时有酒店监控记录佐证,初查我局民警合法履职、依法开枪、无任何不当。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民警 逃犯 吴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