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孕妇在广场上被辅警打掉5颗牙(图)


来源:广州日报

周某怀孕的女友吴某上前劝架,也被辅警打掉5颗牙。

吴某上排的5颗牙齿被打掉。

周某的头部、手臂等部位有伤痕。

原标题:路上一声吼惹祸情侣被辅警打伤

女事主是孕妇,被打掉5颗牙涉事辅警已被刑拘

本报东莞讯(记者刘满元 摄影报道)近日,在虎门博美布料市场开店的周某与女友吴某回家途经博美广场舞台路段时,周某大吼了一声,随后,遭正在广场执勤的张某宝等3名辅警持警棍殴打。周某怀孕的女友吴某上前劝架,也被辅警打掉5颗牙。

事发后,虎门警方已依法对张某宝等3名涉嫌故意伤害的辅警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辅警执勤打伤两名群众

昨天,虎门警方就此案向媒体通报称:4月14日,虎门博涌社区辅警队员在执勤过程中与两名群众发生冲突,并致其受伤。目前,张某宝等3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周某被处以行政罚款300元。

据通报,当日凌晨1时30分许,虎门博涌辅警中队接群众投诉称,在博美广场有人噪音扰民。接到报警后,张某宝等4名辅警前往查处,并劝导在博美广场发出噪音的人员离开。

其间,辅警队员与酒后制造噪音的群众周某(男,24岁)、吴某(女,20岁)相遇。辅警队员张某宝上前制止,但酒后的周某不听劝阻,并打了张某宝面部一拳,随后逃走。几名辅警队员见状立即上前追赶,在博美公厕附近追上周某,遭到周某的强烈反抗,双方对打。

其间,辅警队员张某宝等3人持伸缩警棍强行将周某控制,致周某受伤。周某的女友吴某在劝架过程中也受伤。经法医初步鉴定,吴某伤情达轻伤,周某、张某宝伤情均为轻微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受伤孕妇:

劝架时嘴巴遭打鲜血直流

前日,记者在虎门太平人民医院住院病房见到了伤者周某和吴某,两人病情已稳定,而且记者从吴某的临床诊断上看到“确认妊娠”的字样。记者还看见吴某上排门牙有5颗已脱落,下排门牙有2颗松动。而她男友周某的头部、手臂等部位有伤痕。

据吴某介绍,她男友周某与另一朋友在虎门博美布料市场开了一间商铺,4月14日凌晨,她和周某在与朋友喝酒、唱歌之后回家。

1时30分左右,两人途经虎门博美广场舞台附近时,周某对天大吼了一声。就在他继续向前走时,突然来了一名辅警,什么话也没说,就朝周某脸上扇了一个耳光,并说:“吼什么吼!”周某由此与几名辅警发生争执,继而双方打了起来。

“不要打,不要打!”吴某看着男友被打,试图劝架,就在此时,持警棍的辅警对着她的嘴就是狠狠一棍。她感觉到多颗牙从嘴里脱落,大量鲜血从嘴里流出。

这时,看到女友被打,周某立即跑开,引开几名辅警追赶他。吴某马上拿出手机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吴某 辅警 周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