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日本忍者挑战少林寺武僧败阵
2007年08月29日 05:10大河网-河南商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网友质疑】“漏洞太多,真实性有待考证”

这样的帖子一经发出,立刻得到各方关注,截至28日下午4时,短短3天时间就有44308个独立IP登录论坛阅读该文,170多位网友跟帖,不少网友更是将文章转入自己的博客或常去论坛,以求证其真实性。

有部分网友认为少林武术侧重表演而非搏击,输了也情有可原,该文可能属实;而大部分网友认为该帖“漏洞太多,真实性有待考证”。

网友“少林无名僧”首先提出质疑,他指出,文中最后一句提到“山本义清表示,5年后再来挑战少林……至于向媒体公布一事,暂时搁置一边”,那么发帖人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又怎么可能这么详细?

网友“治世能臣”在回帖中认为“漏洞真大!明显胡扯”,并一一批驳:1.身着日本忍者服的他,深夜翻入少林寺,给少林住持留下一挑战书,并表示,希望秘密切磋(他脑子有问题,少林寺的墙N米高,你当他会轻功,能飞过去);2.他对少林武术悉心研究(少林有36房的武功,他克哪门子);3.跟少林PK(少林是不可能轻易和人PK的)。

网友“寒蝉”认为,一般情况下,少林寺是极少应战前来挑战的武林人士的,基本上都是不搭理。这个日本人就一个翻墙下书,就能够获得挑战权了?那少林寺不用干别的了,只天天摆擂台应付武林人士好了。此外,山本义清这样没有经过实战锻炼的人,哪怕拳头再硬,恐怕也是摆设。真正的高手,都是打出来的。

网友“天下第一傻”则认为文章主人公山本义清,只是日本小说《苍天野望录》里的虚构人物。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