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南京20多辆马6轿车高速路围堵悍马(组图)
2007年08月29日 09:26新闻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近日,一段20多辆马6轿车高速路上围堵悍马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在视频中,这20多辆马6将一辆悍马团团围住,逼其以缓速行驶,直到悍马车拉响警报。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公愤,许多网友公布马6各车主资料要进行“网络通缉”。



“悍马”被“马6”围住 以下图片来源均为 新华网



“悍马”被“马6”围住

新闻晨报8月29日报道  近日,一段近4分钟的视频在各大网站论坛上广为流传。视频中,20多辆经过改装的马自达6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将一辆悍马车团团围住,逼迫其以30码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缓慢爬行,直到10分钟后悍马车拉响警报。这一幕并非电影中的一个场景,而是在宁(南京)连(连云港)高速公路上演的真实一幕。

这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南京“马6”车友遭到了网友排山倒海般的谴责,甚至引发了对这帮车友素质的质疑。昨天下午,在晨报记者采访中,参与围堵悍马事件中的一位南京“马6”车友致电晨报记者,希望通过晨报再次向悍马车主道歉。宁连高速淮安交巡警大队同时表示,在高速公路上故意低速行驶,违反了我国交通法。如果视频内容属实,可由省级交管部门调查处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