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马检察长李宝金背后的女人/图
2006年12月14日 20:11投票数: 顶一下

浩天房地产公司的另一楼盘“天娇源”始建于2001年,即王氏姐弟独控公司之后。“天娇源”矗立在天津市最大自然风景区——水上公园的西侧。这块位于南开区的宝地同样令地产商垂涎已久。南开区市政府一位官员告诉《财经》记者,经李宝金直接干预,浩天如愿以偿获得了这一地块。

1999年,以房地产为核心的浩天集团正式成立。浩天集团的总部位于天津市常德道——这里是天津著名的老租界地“五大道”之一,地价可谓寸土寸金。公司所占用的两栋独立小洋楼,其中一栋建于外国租界时期,小院内有喷泉等设施。

此时,王在工商档案中的简历也被重新包装:她自称1980年至1984年就读于北京大学经济学系,1984年至1986年任职于天津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并在1988年获得两年的国外学习机会。

从1999年开始,浩天集团开始涉足天津市公路建设,并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列为浩天系的核心产业。

2003年8月28日,浩天投资控股公司成立,这被王晓毛视做“浩天二次腾飞的平台”。她的履历并无变化,但学历则已是“北京大学硕士”。

此后,浩天集团的财富图谱陆续向教育和医疗扩张,相继控股的公司包括天津生物制品公司、天吉医学影像中心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和天津南开翔宇学校。

2006年2月,王晓毛再度更名,将拂晓之“晓”改为大小之“小”,是为“王小毛”。此时,这位天津女大亨已经44岁。

这一更名决定甚至写入了浩天集团的股东决议。正式拥有倍显娇嗔的“王小毛”之名后两个月,2006年4月,王小毛被隔离审查。

   编辑: 9527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