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选手否认持刀逼评委 评委称是个玩笑/图
2006年12月13日 09:22投票数: 顶一下

图片说明:红楼选秀选手被指持刀逼评委

在近期“红楼梦中人”第二轮海选中,选手沙学周因落选“挥刀向评委示威”引起轰动。昨天,记者联系到沙学周和当时的评委,双方都称没有“持刀逼迫”的事情,只是一个玩笑。

沙学周:我当时神志很清醒

沙学周告诉记者:“网上关于我挥刀威胁评委的报道简直太失实了。这次参加选秀我报的是贾政、贾雨村和柳湘莲,这三个人物在剧中的篇幅都非常少,最多只有几集的戏份儿,但我自己特别喜欢。第二次海选的时候,我分别表演了他们三个人的特长,加入了贾政的台词、贾雨村的一首诗和柳湘莲的武功,而且当时我手里的道具也是假的,一点没有威胁评委的意思。”

沙学周反复强调,自己当时头脑非常清醒,而且有着高等文化程度,绝不可能为了这个小角色干这种不靠谱的事。“当时评委一给我待定就特害怕,总怕因此失去机会,所以才即兴表演了一段武功,事前确实没做这方面的准备。这次也让我吸取了不少教训,至少在今后的比赛中不会再对着评委舞刀弄枪了,免得给其他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